【男性解憂方城市/臺北廣播電台】《當關係陷入瓶頸時》

面對關係的結束,我們總會有各種失落、難過的情緒浮現。在遺憾中,會自責、愧疚,又擔心對方過得好不好?
我們可能會不斷地思考、反省,想著當初如果我們可以做些什麼,結果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甚至想要挽回。
你是不是也陷在這樣的情感關係裡面,不知道該怎麼辦呢?來聽聽看解憂老師怎麼說!
 
🎩解憂老師:林伯聰諮商心理師
🎙播出時間:110/02/25(四)約10:25處
⚠️歡迎利用【電臺官網】或手機下載【愛台北】App,60天內都可”原音重現”!
●電台官網:臺北廣播電台FM93.1( https://reurl.cc/raDvDN 【請點選】)
⚠️收聽路徑:原音重現>>FM節目表>>週四>>幸福生活館(偉華)10:00-11:00
●【愛台北】App:臺北電台>>原音重現>>節目紀錄查詢>>FM節目表>>幸福生活館(偉華)10:00-11:0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pmencenter 【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