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男👥伴侶會談】110年第二波報名!


「該怎麼說,才能讓你聽懂呢?」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美好,
曾幾何時,我們已成為對方眼中的壞人 🥀,
每次的嘗試,都只是再度錯過,做什麼都是傷害,
一份感情不知不覺來到了這步田地,
不禁懷疑,是否還有未來😔 ?

城男推出「伴侶會談」服務,
希望能提供給正在感情困境中的男性及其伴侶,
一同前來會談🌱 。
———————————————————

【次數】每周1次,進行6-8次,視情況增減。
【對象與資格】🎯
(1)成年男性及其伴侶。
(2)目前伴侶諮詢老師仍在接受伴侶訓練中,對於暴力、自傷、自殘或、精神疾患等議題,目前較無法提供適切的服務。建議尋求醫療資源協助較佳。
(3)伴侶雙方需先自行溝通,確認雙方都願意接受伴侶晤談服務。
(4)伴侶皆須同意服務過程中錄音,作為該服務後續督導之用途。
(5)城男的人力及空間有限,因此可能需要較長的等待時間。若較為急迫,建議可尋求其他資源或其他單位提供之付費服務較能符合您的期待

【諮詢員】正在接受EFT伴侶諮商培訓之中心團隊,包含社工師、心理師、諮詢志工…等。
【督導】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孫頌賢博士/伴侶治療師🙋‍♂️

【地點】城男舊事心驛站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arwS4j5Dfc4h1Jd56 (請點選)
(1)採線上報名,填寫表單後將由中心人員通知報名結果。
【進行方式】⚠️
(1)每次晤談進行60-90分鐘,預計進行6-8次。
(2)晤談過程進行錄音,作為督導用途,過程匿名處理。資料謹守保密原則,晤談影音不外流、不作督導外之其他用途。
(3)晤談後,由孫頌賢博士進行督導,以專業嚴謹的態度面對來談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