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事講堂】模型親子手作課

酷炫的SD三國創傑傳的英雄們來了,不論是充滿智慧、義薄雲天的俠客、才智過人、沉著冷靜的領主、亦或是殘暴不仁的獨裁暴君….皆來自日本知名玩具品牌萬代公司,跳脫了傳統的歷史故事,架構出獨一無二的戰鬥世界。城男特地安排親子同樂的模型手作課程,邀請您與家人前來,沒有高難度的技術,入門者也能輕鬆完成,盡情享受動動手的趣味。

【時間】110/4/17、4/24(六)09:30-12:30
【地點】城男城舊事心驛站(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市立圖書館民生分館同棟)

【對象】報名人限成年男性,可攜伴三人不限性別,一組至多四人,親子同樂。
【費用】每組製作模型二套,僅酌收材料費200元。(二套原價$350元,城男經費補助150元。)

【期限】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https://reurl.cc/3N47YX (請點選)

【主辦】城男舊事心驛站/教學:Ping’s Workshop
【洽詢】賴小姐(02-27151970#17/MAIL:tpmencenter-8@cyc.tw)


【注意事項】
※因應疫情,入館請配戴口罩,勤洗手,若有身體不適狀況,請提早通知取消報名,請勿入館。
※Google地圖直接搜尋「城男舊事心驛站」可導航至本單位。
※如錄取後當天無故未到將損及日後報名城男活動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