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男X國北教【填問卷抽禮券】!

 
城男朋友們,您們好!我們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 孫頌賢教授 的研究團隊。
 
目前正在進行身心健康與創傷經驗的相關研究,感謝城男讓我們有機會在這邊宣傳。
 
本問卷以「匿名」方式填寫,資料僅供學術研究,內容絕對保密不會外洩,請放心作答。
 
📝問卷網址:https://reurl.cc/5GkKEG (請點選)
 
💥填寫抽獎:只要您年滿20歲,我們將抽出30名填答者,每人致贈500元超商禮卷!
*請於表中填寫email,以便中獎後聯繫;若無意願參與抽獎,亦可不填寫email。
 
⚠️重要提醒:本問卷部分題目,與您不愉快的童年經驗、創傷經驗有關,若您擔心會引發不適的身心反應,或無意願回想這些受傷經驗,建議不參與本研究。
 
您的協助,對本研究有很大貢獻。若有疑問,請撥打02-27321104轉55523,或e-mail至 sonhein55523@gmail.com。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 孫頌賢 教授
研究助理 丁子秦、李琦萱、陳昭閔、王禾樂、徐藝溶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