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MenMen觀】男性育兒觀念大調查!(※填問卷抽好禮!)

現代雙薪家庭的結構再加上性別平權的推動,育兒工作已是朝向父母共親職的發展,也因此男性往往被鼓勵多投入育兒,除了與另一半分擔責任之外,更重要的是替親子關係加溫。

然而在育兒上面臨的困境與抉擇時刻,男性除了受到外在環境的因素影響,在養成教育中蘊藏的男子氣概又影響多少?為了探討其中的關聯,城男今(111)年網路問卷-

育兒MenMen觀,邀請男性朋友協助我們對於男性育兒的態度及想法有更多的了解!!

※本次問卷調查結束後將進行抽獎活動!歡迎符合資格的男性朋友快來填寫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7/9(六)
【活動對象】年滿20歲以上之男性。(不限已婚或未婚)
【獎品品項】小米便攜相片印表機;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薩爾達傳說攜帶型遊戲機;米家調理機、ONPRO LINE FRIENDS 真無線藍牙5.0小夜燈喇叭(熊大/莎莉款)、統一超商禮券300元等。

【問卷網址】https://reurl.cc/oeNEEM (請點選)
【中獎公布】111/7/26(二)※中獎人須於111/7/27(三)-8/3(三)期間回覆。
【獎品寄送】預計111年8月中旬

【注意事項】
1.僅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生理男性可參加本次活動。
2.本活動限台灣地區(含台澎金馬地區)年滿20歲以上之男性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本問卷每人僅限填一次。
4.填答資料如評估無效者則不列入抽獎名單中。
5.得獎人皆需提供身份證影本或相關身份證明文件,並填寫獎品簽收單以供主辦單位查核。資格不符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
7.上述5、6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
8.中獎者如連絡資料有誤,以至於無法連繫,將視同放棄。
9.中獎人員請於111/8/3 pm6:00前回覆城男舊事心驛站,如未主動回覆且連絡未果者視自動棄權,該獎項將重新抽出得獎者。
10.城男舊事心驛站保留本活動之變更、終止,及最終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