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可瑞爾(職涯)探索團體】


生活除了吃飯睡覺,工作也佔了不少的時間與重要性。工作之於個人,除了收入還有成就感的實踐及人際關係的拓展,所以工作不只是養家餬口的經濟來源,更是安身立命,與家人夥伴一同耕耘的樂土。

也許現在的你對於未來,有著淡淡的迷惘與疑惑,希望自己專長、能力能夠有所發揮;另一方面也期待對家人、社會有更多的貢獻,希望自己跟家人都過著幸福人生。

給自己一點時間、一個機會,重新檢視自己所愛與社會所需,從糊口的工作中找到新的定義與出發的可能,歡迎您一同來探索!

🎯透過專業引導與經驗交流,讓自己的工作能更適得其所。

【團體名稱】城男可瑞爾(職涯)探索團體
團體時間:
8/4~9/8,每周四19:00-21:30
🎩團體地點:城男舊事心驛站(民生圖書館同棟3樓)
💁招收對象:(1)限男性(2)工作年資3年以上(3)年齡介於25-55歲間

🔍課程內容:
《單元一》彼此認識,澄清期待,規範
《單元二》你所愛的
《單元三》你算擅長的
《單元四》你可以糊口的
《單元五》世界所需要的
《單元六》定義我自己~存在的意義

👩‍🦰帶領講師:酒小萍
●專業資格:諮商心理師、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CDA),國際生涯發展講師(CDI)
●學歷: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 碩士
●現任: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兼任諮商心理師
●經歷:蘇黎世產險 人力資源部 訓練發展經理/台灣高鐵 人力資源處 訓練及員工關係部經理/ING 安泰人壽 人力資源處 襄理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kMneM 【請點選】
報名期限:即日起額滿為止(因名額有限,請以接獲城男通知為主)
⚠團體提醒:
(1)參與本團體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待團體最後一次方能退款。
(2)本次團體為期六週,未曾參加過城男團體、能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3)參與者至少接種2次Covid-19疫苗且滿14天。
(4)報名者需安排一次至城男的面談。
(5)成員請於課程結束後10天內繳交500~800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