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校經驗與幸福感關聯》填問卷抽禮券!


這是一份關於「大學生學校經驗與幸福感關聯」的學術研究問卷,誠摯地邀您參與這項研究。

本研究是想探討香港及台灣大學生的一般學習經歷及其幸福感的相互影響的研究。
由香港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盧立仁博士, 林孟儀博士 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孫頌賢博士所主導。

此次問卷調查,將針對台灣的「大學生」進行研究,歡迎「正在就讀大學」的您,來填寫本問卷。而台灣部分的問卷發放,也由孫頌賢博士協助聯繫。

這份問卷只需要花10-20分鐘內完成,為感謝參與者對本研究的貢獻,本研究預計提供20份超商禮卷(每份300元),供研究參與者抽獎。懇請大家協助我們,來完成這項有意義的研究。

您若有意願填寫問卷,請您目前正在大學就讀,請直接點選下面的問卷網址。也歡迎您協助轉貼這項資訊。

🎯填寫問卷:https://forms.gle/tKEceFCkiSHzbZ128 【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