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說出口

長久以來男性在面對壓力或困擾時,經常被強調要「堅強」、「勇敢」、「奮鬥」等特質,以至於容易忽視自己的情緒反應與需求。

隨著性別平權的倡導,
男性除了負責家庭主要經濟來源,在家事分擔及未成年子女照顧的期待逐漸升高,「新好男人」形象的養成令人既嚮往卻也倍感壓力。

城男舊事心驛站自成立以來,持續提供成年性「多元諮詢」服務包含【心理】【伴侶】【法律】等面向,讓您能在安全隱密的會談室中,與各領域的專家討論,為生活開創新的可能性。

●以下各項諮詢服務介紹及說明:

【心理諮詢】服務說明:
1. 正式晤談前會有初談,對您想諮詢的內容作初步了解,時間約50分鐘。
2. 根據初談結果媒合諮詢老師做後續晤談,每次時間約50分鐘。
3. 諮詢以6次為原則,並且是以現場面對面的方式進行。
4. 諮詢服務完全免費

【伴侶會談】
服務說明:
1.提供給正在感情困境中的男性及其伴侶,一同前來會談 。
2 諮詢服務完全免費
3.113年待後續規劃,另開放表單報名。
【法律諮詢】服務說明:
1. 城男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合作,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2. 採視訊進行,可預約時間為周二至周五10:00-12:30;13:30-17:00。
3. 諮詢以1次為原則。
4. 諮詢服務完全免費


●預約方式
1. 歡迎於FB粉專/官方Line留言,寫下您想諮詢的議題/內容/時間。
2. 撥打02-27151970分機1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城男地址
10540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
※民生圖書館同棟三樓,入口位於民生東路四段56巷內
※地圖:https://goo.gl/FPAo4j (請點選)

●開館時間
※週二/週六:10:00–18:00;週三/週四/週五:10:00-21:00
※週日/周一,及國定假日固定休館。

●其他聯繫
※城男電子信箱:tpmencenter@cyc.tw
※城男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pmencenter (請點選)
※官方LINE帳號:@TPMEN (請點選下圖)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