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Bar兄弟會】爸爸應援團(*參加抽500元7-11禮券!)


當人生角色多了一筆「父親」時
,你的心情除了雀躍,相信也帶點不安: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是否能擁有親密的親子關係?夫妻間的相處會如何改變?

不只心情上多了無形的負擔,連養家的經濟考量也成為有形的負擔。

實際在擔任爸爸的過程中,一定曾經出現家庭與工作間的拉扯與磨擦、或是產生自己對父親角色的挫折與疑惑;這時候如果有人能傾聽你的心聲並且給予支持及鼓勵,相信可以讓你有足夠勇氣去面對每次挑戰!

<城男>提供爸爸們一個能夠暢所欲言的場合,歡迎有需要的爸爸們報名參加!


Cool Bar兄弟會-爸爸應援團

Ø時間:112/10/5-11/23 每週四19:00-21:00(*共8週)
Ø地點:城男舊事心驛站(*與民生圖書館同棟3樓。)
Ø講師:解景然 諮商心理師

Ø招收對象:
(1)育有6-15歲以上孩童之男性優先!
(2)已婚男性,對爸爸議題有興趣者。
(3)未婚男性,對爸爸議題有興趣者。

Ø團體內容:(*註:課程主題屆時依實際執行調整。)
第1週《認識酷爸》
第2週《家庭中的愛》
第3週《情感流動與焦慮》
第4週《手足間的愛》
第5週《我是如何長大的》
第6週《陪孩子長大》
第7週《建立神隊友聯盟》
第8週《成為家中的領導者》

Ø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qEEgX【請點選】
Ø報名期限:即日起額滿為止!
(*名額有限,請以面談後接獲城男通知方為正式錄取!)

Ø團體提醒:
(1)參與本團體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待團體最後一次方能退款。
(2)以未曾參加過城男團體、能全程參與者優先通知。
(3)報名後將約時間安排至城男面談,面談後接獲城男通知方為正式錄取!
(4)參加本次團體需於團體開始前與結束時填寫《親職效能量表》。
(5)全程參與無請假者,可抽7-11禮卷,最大獎項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