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講堂 – 紓壓健身拳擊

在這個夏天,請用肌肉線條交換父親節應當被崇拜的尊重,當你戴上了拳套,這一切都萬眾矚目!來自澳洲的Thump Boxing,沒有傳統拳擊危險度較高的對打,也不像拳擊有氧對空氣揮拳,而是結合拳擊打靶動作和精選的體適能動作,在做有氧和無氧訓練的同時,也具有揮灑汗水、壓力釋放的真實感受。

報名表:https://goo.gl/cpRwNk

●【運動講堂紓壓健身拳擊】:

週三 7/4、7/11、7/18、7/25、8/1、8/15

「邀爸班」─ 18:40 ~ 19:40 ─ 名額12人

「腰溝班」─ 19:50 ~ 20:50 ─ 名額12人

●教練:蔡教練 ( 跆拳道館館長 )

●地點:城男舊事心驛站

民生圖書館同棟3樓 (入口位於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巷內)
地圖:https://goo.gl/FPAo4j

●費用:全程免費。

為珍惜與尊重資源,需繳保證金200元

收到錄取通知信後,期限內至本中心繳交。

全程(6週)參與且無遲到缺席者,將於最後一堂全額退還保證金。

( 城男開館時間:週二、四、六 09:00-18:00;週三、週五 12:00-21:00 )

對象:

鐵拳炸裂!歡迎對運動有興趣的民眾!

(不限性別歡迎報名參與,中心將優先錄取男性民眾)

●報名表:https://goo.gl/cpRwNk

請等候錄取通知信,且保證金繳交完成即算報名成功。
(若額滿將mail告知並於FB粉絲頁上宣佈)

聯絡方式

洽詢電話:02-27151970 #13 黃先生

電子信箱:tpmencenter@cyc.tw

●重要事項

  1. 如果不小心讓保證金留給城男的話,我們皆換作『運動講堂補充熱量用零食』,也就是將全部回饋於我們每堂免費提供給學員的!免費學習得來不易,也請您幫我們好好善用!
  2. 建議穿著運動服裝,自備毛巾、水壺;城男已備好拳套,請愛護使用。
  3. 講堂前一週將寄出行前通知;全程(6週)參與且無遲到缺席者,將於最後一堂全額退還保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