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影展特映會 – 男士中心 x 女影學會

「城男」關心男人,長久以來男性在面對壓力或困擾時,經常被強調要堅強,容易忽視自己的情緒反應與需求。
隨著兩性平權的倡導,男性在受到顧家的期待亦逐漸轉型,但新好男人的形象令人既嚮往卻又倍感壓力…
 
「台灣女性影像學會」致力以女性電影,
提供獨到人文藝術視野、引介多元性別思潮…­學會歷年盛大舉辦「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今107年將於10/05-10/14,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是台灣對內對外聚焦性別平權的舞台,值得您一同關注…
 
本次與社會局合作,深入社區,「女影」精選電影在各區婦女服務與“唯一”男士服務中心放映!
城男舊事心驛站與台灣國際女性影像學會,期待您共同接觸關係議題,映後座談將有精美小禮物喔!
 

 

🎞 特映時間:107年8月21日 (二)  14:00-17:00
🎞 特映影片:《媽呀!我有了!》
🎞 地  點:城男舊事心驛站 │ 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巷內(民生圖書館同棟3樓)
 
### 免費入場、座滿為止 ###
 

 

洽詢電話:
02-25575227,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02-27151970,城男舊事心驛站
 
台北男得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