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職涯探索團體─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八堂課

職海茫茫,你要航向何方?

工作不只是養家餬口的經濟來源,更是安身立命,與家人、夥伴一同耕耘的樂土。也許你還在尋找自己的航道,也許你目前處於風暴與倦怠期,或者你思索如何突破與精進,或者你為生活中的多元的關係感到為難,歡迎您一同來充個電,透過知識分享與經驗交流,描繪出自己的職場進化地圖,航向未來。

澄清自我的工作價值觀、了解自身的能力及優勢,在面對人生路上的角色狀態及決擇挑戰:如社會新鮮人、中階主管、中年轉職甚至創業等有更好的準備。

城男針對男性辦理職業生涯探索系列課程,110年將進行8週團體、6次職涯諮詢、4場職涯專題講座,期望能幫助到有需求的男性朋友。

首開報名:男性職涯探索團體─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八堂課

Ø時間:4/7-5/26,每週三晚間7-9
Ø地點:城男舊事心驛站(民生圖書館同棟3)
Ø團體資訊:

次數 日期 主題(※暫定)
1 4月7日 啟航
2 4月14日 職涯資產盤點
3 4月21日 生活風格
4 4月28日 找到天賦與熱情
5 5月5日 同儕篇
6 5月12日 長官與部屬
7 5月19日 親密關係
8 5月26日 航向未來

Ø課程講師:酒小萍
◎專業資格:諮商心理師、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CDA),國際生涯發展講師(CDI)
◎學歷: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 碩士
◎現任: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兼任諮商心理師
◎經歷:蘇黎世產險 人力資源部 訓練發展經理/台灣高鐵 人力資源處 訓練及員工關係部經理/ING 安泰人壽 人力資源處 襄理

Ø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X4Z39 【請點選】
Ø報名期限:即日起額滿為止(因名額有限,請以接獲城男通知為主)

Ø課程提醒:
◎報名本團體者需接受課前面談,以確認本課程是否符合預期。面談時間:3/12(五)、3/13(六)、3/16(二)~3/20(六)
◎為了解本團體之效益,參與本團體者需進行課前與課後測驗。
◎參與本團體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待團體最後一週並完成課後測驗者方進行退款。
◎八週課程請假次數如超過2次(第3次之後),將不退保證金。
◎參加團體者請於課程結束後10天內繳交500~800字心得。